旧站备份
工作总结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总结 > 正文

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13:39 点击数:

新血液,新力量。为将入党动机纯、党性觉悟高的优秀人才纳入党员队伍,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11月9日在理工楼501召开了新党员发展大会。本次活动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2017级学生党员和2018级新发展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主持,大会主要讨论李丽艳等十二位拟发展党员的新党员发展问题。首先,十二位拟发展党员也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履历及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情况。大会第二项由培养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情况,再由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介绍党组织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公示情况和支部考察意见。大会严格遵照预发展新党员大会程序,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李丽艳等十二位发展党员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接近尾声时,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一心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发扬党员精神用自己的光和热去服务他人,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对支部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我党支部将团结代领党员群众,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践行科学发展,励精图治,发挥党员模范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