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备份
工作总结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总结 > 正文

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16:11 点击数:

为了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党的事业提供强大的运行动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五月二十日中午12:30时开展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辅导员赵婷老师。

会议伊始,积极分子王泉清、曹宏铭、刘一达等19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履历及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情况,并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志愿。之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考察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就个人工作表现做出了综合评价。王泉清、曹宏铭、刘一达等19名同志在支部的学生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代表作用,思想政治水平显著提高已符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培养标准。接下来,请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介绍党组织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公示情况和支部考察意见。王泉清、曹宏铭、刘一达等19名同志政治组织关系清晰,经过公示,其符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标准。与会全体党员围绕是否同意王泉清、曹宏铭、刘一达等19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大会严格遵照发展预备党员大会程序,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由徐婷同志计票并宣布投票结果,最终全票通过王泉清、曹宏铭、刘一达等19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由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宣布了通过19名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对19位预备党员党员发表了期望,希望19位预备党员在未来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能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和增强党性,在工作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由赵婷老师做出总结,她激励大家能够保持学生时代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态度并代表学工队伍期望作为共产党员的这些同学,能成为最先进的力量,肩负起社会责任。赵婷老师在总结中提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希望大家都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去要求,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此去不经年,后会终有期,祝大家都能有好前程,期待能不断的收到你们的好消息。”未来任重道远,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支部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