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专业展开集中实践环节教学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10日至6月28日(第15-18周)是我系集中实践环节课程时间,各专业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课程设计与实践实训项目10余项,各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全身心投入,刻苦专研,努力探索。

上图为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正在进行电气实训,DIY电源变压器。整个实训过程,同学们学习小型电源变压器设计技术、掌握干式变压器的绕制和绝缘处理技术和干式变压器的性能检测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动手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

上图为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正在进行微机控制原理课程设计,制作智能循迹障小车,通过设计、焊接、编程、调试、完成了智能车循迹、避障、寻光、遥控等功能,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极大培养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