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综合测评于9月落下帷幕,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赴长春理工大学参加竞赛作品的现场测试,荣获大赛、三等奖3项、成功参赛奖2项,取得了获奖率100%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我国最高级别、覆盖面最广的学科竞赛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在全国30个赛区同时开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在2016级、2017级优秀学生中挑选出15名参赛选手组成5支队伍,选拔了5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骨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全程辅导,经过4天3夜的紧张设计、安装、编程、调试,成功完成5项课题。最终,5支参赛队全部获奖。

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和学院负责人对比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通过参加竞赛,能够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