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相聚云宣誓 牢记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初心,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牢记入党誓词,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于7月1日十二点半开展了“相聚云宣誓 牢记党誓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九十九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九十九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冉冉升起。鲜红的党旗经过了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了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会议首先由梁龙凯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右手面对党旗作出的宣誓,便是一生最神圣最庄严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依旧感到自豪和激动。这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接下来徐婷同志、梁龙凯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重温入党誓词,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决信仰。我们应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徐婷同志提到,作为学生作为教师也许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壮举,更不需要流血牺牲,我们只需要将平凡的事情做好便足以。但行好事便可无愧于心、无愧于党。

接下来由支部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表感想,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深入人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入党宣誓仪式虽然很短暂,但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难以抹去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同时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与大家一起不断进步和成长,并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改正和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在提升自己。应该紧密团结在习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拼搏,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万众一心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宣誓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我们应该始终铭记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个人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我们更应该时时提高自己的理论觉悟,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才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争当先进、优秀的共产党员。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