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讨论何任章等三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党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为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八月二十四日中午12:30在理工楼506教室开展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本次会议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何任章、罗忠杰及李炳雯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之后三位的培养人分别总结了何任章、罗忠杰、李炳雯三名同志的入党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三名培养人就个人工作表现做出了综合评价。三位同志在支部的学生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代表作用,思想政治水平显著提高已符合党员的培养标准。与会全体党员围绕是否同意何任章同志、罗忠杰同志和李炳雯同志按时转正充分发表意见,大会严格遵照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大会程序,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由徐婷同志计票并宣布投票结果,最终全票通过何任章等三位预备党员为中共正式党员,宣布了通过接收申请人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大会最后由梁龙凯同志出总结,如今面对最大的疫情挑战他激励大家能够肩负起历史责任,希望作为共产党员的这些同学,能成为最先进的力量。梁龙凯同志在总结中提到:希望大家都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从学生到以后成为不同岗位的优秀人才,也要负担起一个领域的责任。未来任重道远,请记住今天的誓词,入党只是政治生活的一个新篇章。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和希望。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支部党员队伍,为党的事业提供强大的运行动力,希望青年力量能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