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期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教风学风,完善教学制度。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于11月4日在西区理工楼召开了期中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丽英教授、专业主任苏广义教授、辅导员赵婷老师、王鹤老师、姜帆老师及各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反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将问题进行反馈,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看出我系教学质量良好,授课教师认真负责,工作态度端正,课堂生动有趣。老师们也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老师们重点提出,学生们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的态度进行反馈,实事求是,目的是完善我系教学制度,提高教学质量。也明确表明教学任务的核心是学生,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控能力。老师要善于听取学生提出的建议,取其精华,及时归纳总结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做好反馈工作。

本次座谈会为学同学和老师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持续提供一个良好育人环境,有助于提高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