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于12月11日在理工楼501室特此召开此次党会进行学习,本次大会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弓馨同志主持,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员参与此次学习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我系支部三名同志刘效兵、闫诗雨、侯帅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无论在何地何时,任何情况下,都把忠诚忠实于党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发扬不怕苦、肯吃苦的良好作风,耐得住寂寞,经得住风雨,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青年一代将日益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诸多历史性使命,将越来越多地需要青年一代承担,而收获的硕果也将由包括青年群体在内的全体人民共享。读懂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对广大青年来说相当重要。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们明白作为党员,无论何时何地,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弓馨同志总结到:坚持理论武装、重视从思想上建党,就要加强党组织理论学习能力建设,认真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发扬大公无私、服从大局、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带头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