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根据上级文件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12月17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前,本着“团结同志、帮助同志”的原则,“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她弓馨同志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敞开心扉,打消顾虑,放下思想包袱,大胆说,大胆提,批评要有辣味,确保组织生活会效果。二要实事求是,批评要本着团结同志、帮助同志的原则,客观实在,符合实际情况。三要虚心接受批评。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

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对照实际,挖掘思想,剖析不足,首先进行个人自评,党员逐人发言,做出自我评价。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党员互评,其他党员依次给发言的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弓馨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努力开拓创新,吸取先进的教学经验、方法,树立先进的教学思想和教学理念。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地与学生交流。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为身边的同学、同事、学校、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不断的要求自己,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的了解自己,不断的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其他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党员评议投票。

大家的自我批评都比较具体、深刻,党员互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表现出了动真碰硬的勇气。会后,各位党员认真梳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思想认识有新提高,服务群众有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气象。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