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期中教学质量测评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促进我系教学质量的提高,于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1点30分,在理工楼506教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丽英主任、苏广义老师、梁龙凯老师、弓馨老师、赵婷老师、姜帆老师以及机电系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积极踊跃发言,首先对自己班级的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又对自己和班级同学存在的疑问和问题向各位老师提出,提出后各位老师开始对每个问题进行解答和帮助。各位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的建议,不时和学生干部代表交流,解释。在座谈会过程中,各位老师就大三同学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且对大三同学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评价,之后对大二同学提出的即将到来的就业务问题和大学期间应开始准备的证书进行了解答以及建议;最后对三个大一班级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议中梁老师对我系将来就业情况以及我系特色的实践环节进行讲解,弓馨老师对汽服专业的学习以及备考准备进行相应的解答;期间张主任就我系有意愿考研等工作向的问题,表明,将会在不久,进行一次就业考研方面的座谈会,意在解答我系大三大二同学将来的而后各位老师围绕各位学生代表的问题和学校的具体情况也继续展开讲解。就业方面问题。

为各位同学分别讲解了关于电子竞赛、就业问题以及证书的考取等各种问题。各位老师向各班学生代表提出建议,希望各班班委起到带头作用,并将本次会议所表达的内容回传到各个班级,解答我系各班同学所需;期间,各位老师共同讨论了我系各专业所需要学习的方向,提出我系同学可能会需要获得的证书,以及鼓励我系电子电气专业同学积极进行工作简历投放,参加各项比赛等实际的意义,对将来发展颇有帮助。

会议结束时,张丽英主任进行了最后的会议总结,本次座谈会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各年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及问题,各位老师悉心倾听各位学生代表讨论的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提升了我系的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