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机电系招生简章(汽车服务工程)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现代技术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懂技术、会经营、善服务”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能够在汽车技术服务、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相关产品规划等领域从事技术或管理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工程图学、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CAD/CATIA、工程力学、工程材料及成型技术基础、机械基础、汽车构造、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发动机原理与汽车理论、机械精度与检测技术、企业会计学基础、汽车市场营销、汽车检测技术与设备、汽车服务企业管理、车损鉴定及理赔、汽车发动机电控制技术、汽车底盘电控技术、汽车运行材料、汽车制造技术。

就业方向:

能够在汽车技术服务、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相关产品规划等领域从事汽 车零部件供应、汽车保险、汽车 销售、市场评估、机械类等相关 工作。

学制:4年。

授予的学位:

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本科毕业生由长春人文学院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证书。

学费标准:每生每年25000元。

2021年计划招生人数:45人。

2021招生计划(学制四年):

省份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人数 3 32 2

专业咨询电话:13578774020苏老师

13578871736弓老师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