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金花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1年11月5至8日,“金花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如约举行。我系参赛的四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成功参赛奖一项。

由教师何文超指导,寇志伟、周劲松、郭金政组成的团队获得吉林省一等奖。由教师吕旭浩指导,张傲、李兵、费希鹏组成的团队和由教师朱玉宝指导,沈浩文、彭秋雨、车文斌组成的团队获得吉林省二等奖。由教师弓馨指导,杨济铭、董济嘉、李东洋组成的团队获得成功参赛奖。

备赛期间,机电系指导教师围绕往年赛题,组织大家在理念、内容、方法、进行打磨练课,统筹疫情防控与备赛需求,并与智慧校园建设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多个部门密切协同,为同学们比赛做好各项基础保障。

赛前针对参赛同学的需求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更加有效激励同学们精细备赛。现场评审阶段,参赛同学结合理论知识和实物实践,全面说明整场比赛的设计思路,突出比赛改革与创新,展现了机电系同学们的风采。

一等奖组获奖感言:此时此刻我捧着手中的奖状,心里感慨万千,虽然并不是很繁华、贵重,但我想这每一张奖状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们的付出换来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过去华丽的谢幕。把握好现在,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