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静待"疫"散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疫情当前,机电系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正如曹植《求自试表》所言“冀已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

鲁迅有言:“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即使隐隐微光,也可在黑暗里发亮,不必等待火炬。"为学院贡献我们的力量,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是关乎每一个人的健康与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位青年的责任。"随风潜人夜,润物细无声。"青年的声音无处不在,请测量一下体温",“大家要勤洗手,多通风",“大家要戴好口罩"。每一个人都在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为长春服务奉献!

料峭春寒下,青年在行动中诠释时代担当,青年在担当中谱写无悔青春,不忘使命,勇敢担当,凝心聚力共抗疫,共享花开满华夏。

疫情严峻,认清形势。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再接再厉。我们应谨慎如初,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及时了解并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式、新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特殊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珍爱生命,勇于担当。疫情防控关乎健康,人人有责。我们应全面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按规定完成健康打卡任务。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汇聚齐心战“疫”的磅礴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做出自己的贡献。

面对疫情,学校每一位志愿者都有坚如磐石的信念,更有无私的爱国之情,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真实行动彰显了“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人文品格,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