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专业咨询电话:13578774020苏老师

13578871736弓老师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现代技术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懂技术、会经营、善服务”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能够在汽车技术服务、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相关产品规划等领域从事技术或管理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图学、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CAD/CATIA、工程力学、工程材料及成型技术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汽车构造、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发动机原理、汽车理论、汽车市场营销、汽车检测与设备、汽车服务企业管理、车损鉴定及理赔、汽车发动机电机控制技术、汽车底盘电控技术、汽车运行材料等。

※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专业咨询电话:13039216588梁老师

13134478832张老师

培养目标:培养够在与电气工程相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检测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应用、汽车电子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系统分析、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原理、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C语言、电机与拖动、电力电子技术、电气控制技术与PLC应用、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工厂供电、嵌入式系统、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选修课:汽车构造、电力电子技术在汽车中的应用、汽车车身电子与控制系统等。

※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专业咨询电话:13944845993吕老师

13134478832张老师

汽车电子

培养目标:培养富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等方面知识和汽车电子技术理论与基本技能,能在汽车电子工程、电子、通信、信息技术等领域及相关部门从事科技开发、产品设计、工程技术与生产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图学、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自动控制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汽车构造、电力电子技术在汽车中的应用、汽车检测技术与设备、汽车单片机及局域网技术、电动汽车、汽车嵌入式系统等。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