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机电系招生简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在与电气工程相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检测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应用、汽车电子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系统分析、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电路原理、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机与拖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力电子技术、电 力系统分析、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工厂供配电、继电保护与微机保护、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嵌入式系统。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可在工业与电气工程有关的运动控制、工业过程控制、电气工程、电力电子技术、检测与自动化仪表、电子与计算机技术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系统分析、系统运行、研制开发、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国外大企业的进入,这一专业领域将出现更大的缺口,出现人才供不应求的现象。目前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国家电网、国内各大企业、外资企业,也有考取硕士研究生、国家公务员及出国留学。

学制:4年。

授予的学位:

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本科毕业生由长春人文学院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证书。

学费标准:每生每年25000元。

2021年计划招生人数:100人。

2021招生计划(学制四年):

省份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人数 7 4 75 4 2

专业咨询电话:13039216588梁老师

13134478832张老师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