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备份
工作总结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总结 > 正文

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 “新党员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6:57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了解党员队伍的思想现状,进一步培养好新党员的党风党性。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12月17日进行“新党员思想动态”座谈会活动,我们全体新党员应该实事求是,对于近期的思想动态进行如实汇报。参加今天会议的有: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弓馨同志主题大会。

李丽艳、张洪岩等十一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作为新党员在思想以及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发生的系列变化。随着对党的思想理论知识的学习,同志们逐步认识到党是个优秀的组织。被推选为入党积极份子之后,不断的审视和反思自己是否符合党组织的要求,还有哪些不足之处。通过这种自我反思、不断的学习,我支部新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逐渐趋于理性,同时也能更加客观理性的看待些事情。

如今,作为党组织的新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最新的政策方针,为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弓馨同志在大会最后总结到“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人生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去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来激励每一位新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念,积极奉献,尽快地融入到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这个大集体,不但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更要自省自查自己的不足。

通过本次座谈会,新党员应当明白。无论何时何地,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理论武装,从思想上主动贴近党组织,去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加强党组织理论学习能力建设。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和新学生党员要带头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