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首届吉林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吉林省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交流能力,为吉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提供战略支撑,2019年11月30日,由吉林省机器人学会主办,长春理工大学承办的“海信杯”首届吉林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暨首届吉林省机器人科普展在长春理工大学开幕。

大赛以“吉智新生态、融创新时代”为主题,设置了爱(AI)创中国主题赛、AI+图像&语音识别、AI+机器人等三大赛项15个赛道,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4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理工学院2017级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加了“基于Webots软件仿真平台的人工智能应用创意设计”比赛,获得省三等奖的成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理工学子的竞技风采。

本次大赛以竞赛创新活动为全省参赛学生提供了创新成果展示的平台,我校学生以此为契机,与本省其他院校学生相互交流作品,共同分享技术知识、创新思路和实践经验,加深了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激发了学生继续探索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的兴趣。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