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给2018级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6-29 16:44 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18级毕业生们你们好!

4年前的秋天你们满脸稚气,带着紧张和兴奋的心情走进人文校园,老师们与你们相识、相伴。4年来你们在这里休养生息、加油添料,在这里成长成才,具备了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汽车服务工程基础理论、现代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电力电子技术及系统运行、智能控制等方面知识和技能。今天你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走出校门,作为你们们的老师有七分自豪,也有三分伤感与不舍。步入社会你们将直面种种困难和挑战,机电系全体老师祝福你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能力去改变能改变的,用胸怀接受不能改变的,当你不能改变世界时,先要学会改变自己。做人要有目标,要有原则,不能越过低线。

祝同学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健康幸福,别忘了长春人文学院跟随你终身的母校,别忘了咱们的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欢迎同学们有空回家!

再见了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