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 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9 15:09 点击数:

为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方便完成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报送工作,学校决定从2023届毕业生起启用“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本系统可分别以学生、指导教师、教学秘书等不同角色登录系统进行在线操作。各类人员登录入口:https://vgms.fanyu.com/,选择学校名称,输入账号和密码后进行验证并登录,登录系统后选择角色,并按要求修改初始密码。学生登录后需要填报个人论文基本信息(课题名称、指导教师、撰写语种信息、论文研究方向、是否是第一届毕业生、上传论文类型等),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论文上传、批改等。

学生登录的用户名是本人学号,密码默认@123456;教师登录的用户名是本人职工号,密码默认:@教师工号,11月1日可登录。

一个账号可以具备多种角色的权限,所有教职工默认具备指导教师权限。如发现账号不存在或者角色有误,请联系教务处新增或更改账号信息。

系统支持360、谷歌、搜狗、QQ、火狐等主流浏览器。(暂不支持IE9.0以下版本)

二、系统功能

目前系统只开放了上传论文(学生),审核论文(教师),论文查重,上传审核材料(学生),审核材料(教师)等功能。其他论文选题、过程监控、答辩安排、在线评阅评分、成绩登录等管理功能视情况陆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