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宅神研究所”线上真人秀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和思想交流,凝聚抗击疫情的力量,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和辅导员赵婷老师带领同学们举办线上娱乐活动“机电系宅神研究所”。同学们在不违背学校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纷纷报名,在网络上,在镜头前,舒缓着由疫情原因而封寝的压抑心情。

研究所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这里有搞笑小品,也有申请合唱。或者是想要展现自己的同学,只要打开摄像头,研究所会给你提供展现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一改往日风格,向同学们展现不同的自己。这里不分学长老师,每一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你排忧解难,释放由疫情带来的压力。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三五好友食堂一聚,或是谈情说爱的两人漫步校园。疫情当下,我们能做到的只有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在寝室隔离。我们无法线下相聚,但线上,却给我们提供了广阔平台。在平常,你可能有社恐而不敢去聊天,结识新的朋友,但在研究所里,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大家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联机打游戏,一起观看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来缓解封寝两周而带来的压抑心情。

同学们,我们要相信,疫情无法打败我们,遵从学校防疫要求,配合好大白老师的工作,让我们期待着,在这个春天,病情终将会结束,我们也将会重新徜徉在蓝天碧海之中,看阳光明媚,享校园美景。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