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机电系 以“音”传情,暖“心”暖“新”线上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1.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心理素质、提高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9月6日晚七点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音”传情,暖“心”暖“新”为主题的迎新联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徐婷老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赵婷老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

联欢会以双人舞开场,新生代表程欣桐同学的舞姿轻盈如春燕展翅,欢快时似鼓点跳动,显得潇洒、优美、舒展。随后同学们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才艺:王路雪同学婉转动听的歌曲,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令人感到心潮澎湃;张郡航同学美妙灵动的钢琴曲,让人不禁想到“此音只应天上有,人生难有几回闻”;苗家睿同学娓娓动听的吉他弹唱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同学们纷纷吵着再来一曲;贾博森同学动人心弦的说唱,时时萦绕在我们的脑海,万佳欣同学妙不可言的魔术表演,也引得同学们不断叫好。一幕幕的精彩都呈现在了同学们的眼前,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欢呼雀跃体现在了弹幕上,这无不体现着当代青年的青春蓬勃的朝气。最后联欢会以“数字炸弹”的游戏迎来了尾声。

以“音”传情,暖“心”暖“新”新生线上联欢会在无形中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短短几天内同学们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变为了相亲相爱的大集体,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友爱。疫情阻止了同学们见面的步伐,却因为本次线上联欢会拉进了心灵间的联系,正所谓“隔离不隔爱”。

青春飞扬,九月欢歌。这次迎新会,学长学姐们用才艺迎接22级的全体新生,向大一新生们显示出理工学院最热情活泼的一面。22级新生们也毫不逊色,自主报名展示才艺,积极展现个人魅力,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掀开一片崭新的乐章。通过本次迎新会,更加融合成员间的情谊,增进同学友谊,充分展现了学校的热情周到,热情友善的校园氛围。也让新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秀出自我魅力,彰显青春活力。

此次联欢会也是对同学心理健康的促进,健康教育是面向所有新生,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为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与素质全面提高做铺垫。现今社会不仅要求我们具有健康的身体,而且还需要有健康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以“音”传情,暖“心”暖“新”新生联欢会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快乐,也获得了我们生命中的宝贵经验。它将深深烙印在了我们的心上,珍藏于我们的脑海。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