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2020年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突然发觉没有了知了的鸣叫,也没有那没完没了的炎热,仿佛就在转念间,就进入了温文尔雅的秋天。在这温文尔雅的九月,我们有了个全新的开始,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我们迎来了2020届新生同学们。

为更好的接待2020届新生同学们并使家长了解学院新生入学的部分流程,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各领导们以及家长们召开了家长交流会。主持此次会议的是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丽英老师、苏广义老师,理工学院机电系辅导员姜帆老师以及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各教师。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新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家长交流会议,更彰显理工学院领导们对于2020届新生的照顾与关怀。

迎新工作在9月18日上午正式开展,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各工作人员们用一张张笑脸在校园内等待着新生同学们,引导新生们取军训服、帮忙拎行李、办理一卡通、带领他们熟悉校园与宿舍环境等,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去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每一个人对分配给自己的事情都能认真完成,即使天气阴沉,但是大家还是不留余力地帮助新同学们。这份热情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也展现了独属于理工学院的风采!

新同学们刚刚离开家来到学校展开人生的又一段旅行。从刚开始的不会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的井井有条。这都是一个过程,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用力的活着,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时间会带给你改变,希望新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很多同学们在面临全新的环境可能会感到焦虑和紧张,但是人生就是不断前行的过程。同学们将在理工学院展开一段全新的旅程。新同学的到来为理工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同样2020届的新生也定将会用最崭新和昂扬的姿态来迎接你们新的人生征途。谨代表理工学院对2020届新生同学们表达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你们会学习到知识并且明白自己真正的需求。期待你们为理工学院的建设再添砖加瓦!

网站维护: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吉ICP备11002363号-6